锦多糖:


很喜欢姚弛这段关于“敏感个性”的访谈。

“我觉得能成为一个敏感的人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。我很开心自己是一个敏感的人,也很珍惜这种敏感的特质。因为我觉得就这样我的内心世界更丰富,让我对这个世界的体验也更立体。
因为人就活这一辈子嘛,如果你做一个不太敏感、很钝的人的话,那可能生活的乐趣就会少很多,你对世界的触感也会没有那么的鲜活。所以我觉得好像做一个敏感的人,就可以通过这些夸张的感觉,让自己的内心世界活得更满一点。
其实还蛮开心的,做一个敏感人。我有时候很害怕自己有一天变得不敏感,就变得很钝,看见让人感动的东西也不想哭,看见让我开心的东西也不想笑。那就会对自己很失望,因为自己变得麻木了。
痛苦的时候有时候也会觉得自己为什么这么敏感,更多时候都会接受自己的痛苦,然后享受哭的过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71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爱吃食物的女孩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